威而鋼是由美國輝瑞研製開發的一種口服治療陽痿的藥物,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以及早洩,爲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帶來了福音,同時也使無數的家庭生活得到了極大的改善。大量人群的臨床研究和實際應用經驗證明,威而鋼能確保有勃起問題的男性全面獲得高質量的勃起;達到四級硬度。威而鋼功效:處方藥,適應症範圍只限于患有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即陽痿患者,或舉而不堅患者。從痿哥到偉哥,挺立的不僅僅只是某壹器官,還有男人的尊嚴與夫妻生活的快樂。服用威而鋼不能引起性欲,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欲沖動時,幫助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增進硬度與續行功能。具有以下特點:療效確切,硬度堅挺持久;迅速激活性能力;可靠的安全性,已在全球安全使用八年;連續使用療效不減,並且可能逆轉勃起問題的惡化。

威而鋼服用方法与劑量

對大多數患者,推薦劑量為50毫克,在性活動前約一小時服用;但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基于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100毫克(最大推薦劑量)或降低至25毫克。每日最多服用一次。威而鋼在人體內停留的半衰期約為 4 個小時,而主要是經由肝臟代謝,其中80%的代謝物是經由糞便排泄出來,其它20%則小便排出,因此對於肝功能或腎功能不好的病人使用上需小心。另外,威而鋼也絕對不可以和用於治療心臟冠狀動脈血管疾病的「硝酸甘油片」混合使用,目前已知服用威而鋼而致死的病例中,很多都是不當的服用藥物所致,因此如有服用硝酸甘油片類藥物患者,應該特別的小心謹慎。

威而鋼的副作用

任何的藥物都有其副作用威而鋼也不例外,目前已知較常見的副作用計有頭痛,通常於服藥後14小時後發生,約有16%的病患會出現;此外會有臉潮紅現象,約有10%的病人會發生,這與使用威而鋼後造成局部血管擴張有關。另外,約有7%的病人會有消化不適現象、4%鼻塞、3%腹泄、2%暈旋頭暈、2%左右皮膚起疹的發生率,另外約有3%的患者會出現短暫性藍綠色辨色異常的視覺障礙,這與視網膜視覺細胞內磷酸二酯媒受到抑制有關。威而鋼是第一個針對海綿體細胞內訊息所研發出來的口服用藥,它能夠加強勃起時的硬度,但是它必須在性行為前一個小時服用且配合性刺激,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它只能幫助勃起機能,對治療早洩或性慾的提昇並沒有幫助,它的治療效果以心因性的勃起機能障礙效果最好,約可達7成的成功率,對於如糖尿病、脊髓傷害或高血脂症所引起的器官性的勃起機能障礙,也是有一定的療效。雖然如此,並不是所有的病人都可以嘗試服用威而鋼,對於年齡太大、體能不佳或是肝臟、腎臟功能不好的患者,必須降低劑量小心使用,更重要的是威而鋼絕對不可以和硝化甘油類的藥物一起服用,以免發生低血壓,甚至休克的危險。

药物成分

威而鋼主要成分主要為枸櫞酸西地那非。其化學名稱為:1-{4-乙氧基-3-[5-(6,7-二氫-1-甲基-7-氧代-3-丙基-1H-吡唑並 [4,3d]嘧啶)]苯磺醯}-4-甲基呱嗪枸櫞酸鹽。一種對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的5型磷酸二酯酶(PDE5)選擇性抑制劑。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