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症狀可以是完全不能入睡或不能進入全睡眠狀態。如果患有失眠障礙或失眠症,有很多方法可以找出原因。失眠是一種影響大多數老年人的疾病,當然其他年齡的人也會遭受此痛苦。環境,壓力,不良飲食習慣等因素都可以引起失眠。對那些希望回到健康秩序的人來說,安必恩Ambien是一種有效治療失眠的處方安眠藥,特別適合睡眠質量差,或一旦覺醒難以入睡的患者。醫生會根據具體症狀推薦使用安必恩。儘管這種藥是安全的,但由於是處方藥,在決定用它控制睡眠時還是要謹慎選擇。應該意識到安必恩比其他普通安眠藥強度大。在服用這種藥物時,要記住不要從事較重的體力工作,因為吃藥後通常會感覺非常困乏和暈眩。還有一些夢遊案例,這些人會在夜間行走,但仍處於睡眠模式,不記得任何夢遊期間發生的事情。此外,有變態性反應失眠的人應該為自己的安全諮詢醫生如何獲得健康的睡眠模式。在一些極端罕見的情況下,一些睡眠障礙患者會要求參加醫學專家的睡眠研究,使他們能夠了解睡眠期間發生的事情。安眠藥安必恩被證明是成功的睡眠助手,可以讓睡眠障礙患者得到有效恢復和幫助。和飲食和呼吸一樣,適當睡眠是不可忽視的。當你服用安必恩時,要確保至少有8個小時時間用於睡眠和完全的身體恢復。

安必恩服用方法与劑量

口服,睡前服用10毫克,如果療效不佳可以增加至15-20毫克。對於年老體弱以及肝功能較差的患者劑量減半,最大劑量為10毫克。

服用安必恩的副作用

服用 10毫克 以下可見少數病人頭暈、頭痛,次日困倦及噁心、嘔吐等症狀。服用 20毫克 以上的老年人有發生精神錯亂和跌跤的報導。對 33 例老年非失眠患者進行一項交叉試驗發現,1020毫克 唑吡坦可使快速眼運動期稍縮短。有一些研究發現服用 520毫克 不影響次日記憶或其他精神功能,但亦有 20毫克 劑量引起遠事遺忘的報導。兩例年輕婦女在服用單劑量 10毫克後發生精神病反應,在反應消失後,均入睡,醒後均回憶不起精神病發作。品與苯二氮卓類藥物同屬第二類控製藥物。停藥後第一夜可有輕度反跳失眠症狀,少數患者有其他停藥症狀。本品的安全性尚不清楚,但有過量服用達400毫克 者未死亡的報告。苯二氮卓受體拮抗藥氟馬西尼可作為本品解毒藥。

注意事项

不可與苯二氮卓藥物合用,不能與其它中樞神經系統抑製劑使用。肝、腎功能不良者需減量,且不宜長期服用。從事駕駛和機械操作者慎用。療程一般不應超過 4 週,偶發性失眠用 25 天,暫時性失眠用 2-3 週。服藥期間禁止飲酒。孕婦、哺乳期婦女、15 歲以下兒童禁用。嚴重呼吸衰竭患者慎用。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